close
html模版小說歡樂頌譚宗明結局和安迪在一起瞭嗎 靳東和誰一對?


《歡樂頌》劇中靳東出演最強守護者。不過在頭兩集,《偽裝者》中的 大哥明樓 靳東亮相短短40秒,讓不少粉絲哀嚎看不夠。老譚絕對是劇中最大的boss,是一個生意界傳奇人物,晟煊集團CEO,安迪回國就是譚宗明安排的。那麼這兩人究竟是什麼關系呢?

靳東在《歡樂頌》中飾演富商譚宗明,不僅是全劇最頂級總裁,還是女主角安迪(劉濤飾)的最強守護者,每次出場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

台灣電動床工廠 比如第一集,隻是安迪要求換房子,他就立刻拍板不如買一套新的;第三集主動幫安迪緩和與下屬的工作關系;第四集又幫安迪打開金融朋友圈。也難怪網友呼喚, 賜我一個譚宗明 。

電視劇《歡樂頌》首播靳東霸氣出場,很多人疑問《歡樂頌》老譚是什麼人?老譚的身份背景也成為瞭熱議話題。在前兩集當中劉濤飾演的安迪回國,讓老譚幫自己安排,曲筱綃懷疑譚宗明和安迪有不正常的關系,這是真的嗎?劇中譚宗明和安迪是什麼關系呢?

第一集劇情當中,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看到瞭安迪開的豪車,好奇安迪是什麼人,於是派自己的好友姚濱調查安迪的背景,用姚濱的話說, 譚宗明 這種人我們惹不起!他動一動眉毛上海不電動床知道有多少公司會倒閉呢!


生活有點甜5月27登陸央視八套 《生活有點甜》5月27將登陸央視八套,老炮段子手馮鞏終於重出江湖瞭!馮鞏領銜“老炮兒段子手”重出江湖 《生活有點甜》明日開播。《生活有點甜》笑星齊聚,豪華陣容堪比春晚。……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



台灣電動床工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dxv573f1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